落日z

张云雷x你(熬夜)

         从放寒假到现在我每天就是个美国作息时间,时差就倒不过啊!!千万别长时间熬夜,不然可能就像我这样时差倒不过来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正文

        小姑娘放假有几天了,但放假这几天一直都在熬夜,每天都是熬到四五点天蒙蒙亮的的时侯才睡,一睡就又睡到下午四五点,这一天就吃一顿饭就算小姑娘受的了,身体也吃不消,自己今天就一定要治治小姑娘这个坏毛病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不今天吃完晩饭,到了睡觉时间小姑娘还是抱着手机看的津津有味,丝毫没有要睡觉的意思,自己也知道小姑娘这个熬夜的习惯要改过来估计需要几天,也不能硬逼着小姑娘一天就改过来。也是快到12点自己才准备让小姑娘睡觉,但看看人家,还是看的津津有味,压根没把这时间当回事,自己一下把小姑娘的手机抢过来,放在桌子上然后抱着小姑娘睡觉,小姑娘有些不服气的说

        "磊哥,你把手机给我在玩会吧~就一会"

         "不行,这几天你哪次早睡了,每天几点起来自己没数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"磊哥~小区不都说早上睡到十点半还省顿早餐嘛,你就让我再玩一会嘛~"

          "哟,人家说早上睡到十点半,你是直接给我睡到下午四五点还省两顿,自己问问身体吃得消吗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磊哥~就在玩一会吗?明天我一定早起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不行,现在已经够晚了,睡觉,明天起来我给你做好吃的,行不行?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好吧,那你明天都做我爱吃的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好,那先睡觉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 嗯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自己亲一口小姑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晚安,小姑娘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晚安,磊哥~"

简短小文笔~熬夜时想到的脑洞

也是我自己现在的情况,不要长时间熬夜,对身体也不好。晚安啦,我要去调整作息时间了👀

评论

热度(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